大庆本田雅阁9多少钱(大庆二手本田雅阁价格)

对于酒驾,警察蜀黍不知说了多少遍,但总有一部分“勇士”以身试法,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最新一批酒驾名单↓↓↓

违法行为人

1.鹿x丰,2019年1月29日,饮酒后、无证驾驶无号牌的普通正三轮摩托车行至南七路路口,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民警使用呼气式检测仪检测,结果为44.8mg/100ml。处以行政罚款2700元的处罚。

2. 庄x富,2019年4月2日,酒后、无证驾驶农用四轮车行驶至大同区双榆树乡乡村公路时,被巡逻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为21.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2700元,行政拘留5日处罚。

3. 姜x伟,2019年2月24日,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行经广育岗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数值166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处罚: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 王x臣,2019年3月30日,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黑ETE256)、伪造车辆的保险标志及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行驶至萨尔图区东风新村十区停车场内被执勤民警查获。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收缴机动车号牌一副,行政罚款11000元的处罚。

5. 王x辉,2019年3月30日 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黑ETC347)、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真实号牌为黑MPG946)上道路行驶至让胡路彩虹家园附近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收缴机动车号牌一副,行政罚款11000元的行政处罚。

6. 姜x宽,2019年03月22日 无证驾驶黑色本田雅阁牌小型轿车行驶至大兴乡葡五联油田路时被民警查获。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0元行政处罚。

7. 赵x月,2019年03月16日 无证驾驶白色中华牌小型轿车行驶至南环路公安局家属楼附近时被执勤民警查获。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0元行政处罚。

8. 胥x吉,2019年4月2日15时 吊销驾驶证期间驾驶机动车行驶至高新区富民街九区批发市场附近,被民警查获,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9. 陈x ,2019年04月01日,饮酒驾驶无牌红色三轮电动摩托车行驶至让卖家屯路口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为28.06mg/100ml,予以行政罚款2700元。

10. 韩x国,2019年3月31日,饮酒驾驶无牌电动三轮车在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街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为66.2mg/100ml。予以行政罚款2700元。

11. 李x慧,2019年2月15日晚20时左右,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行驶至肇州县南四道街与西二道街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3.2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对驾驶人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给予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允许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12. 唐x忠,2019年4月3日,驾驶证吊销阶段饮酒后驾驶无牌普通正三轮车行经至龙凤大街时,被民警查扣,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其结果为60.8mg/100ml,已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经查唐国忠于2018年7月30日曾醉酒驾驶无牌普通正三轮车于龙凤区厂前转盘道被龙凤大队夜查民警查扣,经采血检验,其结果为166mg/100ml,达到醉驾驾驶标准,已被吊销驾驶证。此次违法属于驾驶证吊销阶段饮酒驾驶机动车,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4200元的处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对这些企业进行了曝光

曝光企业单位

1.肇庆特种气体厂,存在如下隐患:(1)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不健全,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2)未按要求建立驾驶人及押运人员资格及违法、事故、审验、身体条件等信息档案;未按要求建立车辆信息、事故、违法记录、检验、报废及保险档案;(3)车辆外观标识不清晰。

整改措施:已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2.大庆徐深城市燃气有限公司,存在如下隐患:(1)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不全。(2)车辆、驾驶人及押运人员资格及违法、事故、审验、身体条件、检验、报废及保险档案等信息档案更新不及时。(3)部分车辆轮胎不符合安全要求。

整改措施:已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3.中亚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如下隐患:(2)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不全,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2)未按要求建立驾驶人及押运人员资格及违法、事故、审验、身体条件等信息档案;未按要求建立车辆信息、事故、违法记录、检验、报废及保险档案。(3)未按规定开展安全教育。

整改措施:已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