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cross包3多少钱(起亚kxcross价格多少)

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拼多多5.5折甩卖凯迪拉克豪华中型SUV XT5事件,相信很多朋友都了解了事情的始末。结果就是传统的汽车厂家和拼多多进行强强联合,确实也捧红了不少汽车,实现了共赢。笔者从官网上了解到有这么一款车型,这款车型的外观炫酷,而且它的价格非常的低,可能平时很多小伙伴们并没有注意到这款车型,但由于拼多多在线上强大的平台号召力,使得这款车型在网上迅速走红,这款车型就是起亚的KX cross车型,每公里3角,才7万多,省油耐用,合资身份。

外观方面,KX CROSS乍一看很像是一辆SUV车型,车顶行李架和车身一周的黑色包围,让其看起来充满了跨界气息,由于车身尺寸为一般小型车定位,整体显得要更紧凑一些,同时细节部分的处理,也多以精致元素为主,气势感上可能会略显不足。车头部分相比三厢版K2要耐看不少,整体设计中庸朴实

KX CROSS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KX CROSS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手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综合来看,KX CROSS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

KX CROSS搭载了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0N·m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