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改装倒车雷达多少钱(爱丽舍倒车雷达安装位置)

作为经典的“老三样”之一的雪铁龙富康继任车型——爱丽舍,在国内同样拥有着很庞大的市场积淀,曾大量充斥着国内出租车行业,如今时过境迁,竞争对手不断推出各种入门级三厢家轿,爱丽舍的日子大不如前。今天带来的是2018款 改款 1.6L 手动时尚型,指导价8.38万元,部分地区终端有着两万多的优惠,性价比还算不错,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现款爱丽舍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大量雪铁龙新的家族样式,更大的中网面积与前大灯相结合,不再像以前车型一样显得有些小气。加大的进气格栅与中网相得益彰,双人字的造型已成为雪铁龙旗下车型的标配,镀铬装饰让LOGO更有质感,真正可以进气的部分,只有双人车标下方的网格部分,上方则为全封闭的设计。大灯造型与中网形成一体式设计,远/近光灯及转向灯均由镀铬装饰分割,手动时尚车型灯光则采用全卤素光源。前雾灯基本上为全新爱丽舍的标配,可以增加在特殊天气行车时的安全性,高配车型还将在雾灯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现款爱丽舍的宽度增加至1748mm,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突出的数据。车型足够宽,可以保证车内乘客(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同时也可以让车头看起来更大气稳重。车侧顶部线条流畅,从前翼子板延续到后尾灯的腰线,平直且痕迹深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15寸双四幅轮毂仅为塑料装饰,实际上采用钢制轮圈,轮胎采用万力品牌,规格为185/65 R15。

现款爱丽舍的尾部造型与老款变化不大,可以看到细节处有所调整,圆润的整体结构和细节的锐利线条,勾勒出尾部轮廓,属于十分耐看那种。手动时尚型车尾没有配备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不过后期加装也不是太麻烦。

内饰方面,现款爱丽舍车内采用全黑色调,整体比较简单实用,中控布局紧凑清晰,并没有过于廉价的感觉。内饰做工令人满意,拼接细节都比较规整,大面积硬塑料材质覆盖,摸上去的手感偏硬,考虑到级别和价格,这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服,造型简单朴素,不过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仪表盘为传统的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为仪表盘增色不少。中央小尺寸的显示屏可以提供包括油耗、驾驶里程等比较实用的行车信息。

手动时尚型中控台并没有液晶屏配置,在这个价位也算正常,取而代之的是收音机控制区和一个储物槽,收音机控制旋钮可以调整音量大小,而频率选择则变为按钮形式。空调控制区功能清晰,三个旋钮分别控制风向、风量和冷热风。手刹造型比较新颖,操作也很方便。

纯黑色织物座椅配以网格纹路,座椅填充物柔软,坐起来舒适度不错。白色缝线细节做工比较严谨,与黑色织物座椅相搭配也显得雅致、稳重。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比较垂直,不利于长时间乘坐,还在乘坐空间绝对够用。后备箱空间比较规整,放置大件的箱包不成问题,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从而增加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