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故宫门票团购(沈阳故宫门票团购价格)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沈阳部分景区面向中高考生推出优惠政策,考生们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等有效证明,享受全部或部分减免门票等福利。


沈阳故宫

日前,沈阳故宫发布通知称,从高考结束到9月20日,高考考生凭借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可以免费游览沈阳故宫。

沈阳森林动物园


6月13日起至7月31日,沈阳森林动物园为应届中高考生准备了特价票,原价100元/人的套票(动物园+熊猫馆),仅售25元;原价80元/人的动物园门票,仅售20元。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


6月10日至8月31日,沈阳方特欢乐世界针对初高中和大学应届毕业生,推出门票立减100元的优惠。
景区提醒:符合优惠政策的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备入园查验;游玩时要遵守防疫政策,落实防疫“四件套”(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END



来源:沈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搏

编辑:郭金凤

责编:张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