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的出租车号是多少(巢湖出租车公司号码)

巢湖的小伙伴们

有没有

遇到过这些情况

在上下班的高峰期

在滂沱大雨中

在紧急工作时

根本打不到车!

好不容易等到出租车

却被别人“截胡”

独自在风雨中凌乱……

巢小布今天告诉大家

一个好消息哦!

巢湖有自己的叫车软件

“HIGO出租”啦!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

出门打不到车了

8月19日上午,巢湖市首家正规出租车专属打车软件“HIGO出租”,正式开通上线啦!只要拨打电话82622211,驾驶员随时随地为广大乘客服务。这一新功能叫车服务的推广,受到了我市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及市民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HiGo打车”平台由市巢宇汽校出租车公司出资建立。与其它社会化网约车平台不同,“HiGo打车”是国内首家由传统出租车企业自主运营的出租车网约平台。

“电话叫车”,是将乘客叫车的语音转化为数据,由系统推送给最接近乘客位置的出租车驾驶员。驾驶员根据就近的原则接单,在驾驶员手机端显示乘客电话按扭,方便与乘客联系,以确定乘客的精确位置和特征。同时,系统以短信方式将接单驾驶员的车号和姓氏、电话等信息推送给乘客,方便乘客与驾驶员联系。

在今天的开通仪式现场,市民汪先生就体验了一把叫车服务。他首先拨通呼叫热线82622211,电话随即传出语音提示,汪先生用语音简单说出自己的地理位置,随后挂机。挂机后,他的手机上就收到了回复短信。短信内容有即将为他服务的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号码、车牌号码。很快,驾驶员李师傅给他打来电话,双方约好后,李师傅很快赶了过来。

司机李师傅:我手机上安装了“HIGO出租”APP司机端,按下接单按钮时,手机上传来了汪先生的语音,根据汪先生所说出的地理位置和联系方式,很快就赶来了。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出租车收到市民叫车消息后,就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的地理位置迅速联系市民,完成匹配。当达到目的地时,收费标准准按照出租车计价器为准,而付费方式也比较多样,既可现金支付,也可选择网络支付,出城也可以双方议价。

市民王先生:电话叫车,对于上下班出行和高峰期出行比较方便,预约出租车只要几分钟,它就可以到指定的地方来接,因为这个是正规出租车公司成立的打车平台,所以司机更加专业,出租车更正规,我比较放心。

首批接入平台的出租车共有500辆,他们将严格遵守新政的各项规定,把为乘客提供专业安心的服务作为责任。接入平台的每一辆出租车和司机都经过严格审核,具有正规资质,车辆的运行状况随时可以监控,确保每一趟行程“司机可查、车辆可查、路线可查”。

HIGO打车系统特别推出了无人值守电话叫车系统,乘客不需下载乘客端,巢湖市区域乘客拨打82622211即可轻松叫到出租汽车(周边县市的林头、清溪等地号码前需加区号0551)。及时联系,准确接到客人,方便、实用,老少皆宜,24小时服务,即使在无数据信号的区域也能方便叫车,极大地方便了乘客,覆盖了全体乘客群,为传统巡游出租车增加了打车手段,丰富了市民打车方法。

目前,全国各种叫车软件层出不穷,但“HiGO”叫车软件与常见打车软件不同的是,该软件上的车辆均来自于正规的出租车公司,注册的车辆必须提供营运资格证、驾驶证等有关证件材料才能申请试用,并由相关部门审核材料成功后,才能正式试用,私家车不能接入,这样一来既能保证司机与市民的便捷对接,又能净化市场环境,不让黑车有机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