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尔夫多少马力(高尔夫最大马力多少)



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的低伪装路试谍照,可以看出这款小钢炮的外观会在新一代设计基础上作出更加激进的调整,最近已经有迫不及待的车迷将全新高尔夫GTI的外观渲染图上传网络。



外观方面,一根红色装饰条横向贯穿前大灯和中网,展现出一丝妖媚气息。下方雾灯格栅与下中网连成一体,尺寸更大,造型更凶悍。车尾采用6、7代流传至今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搭配绕下扰流,依然能让后车颤栗不已。



内饰方面相信不会有大的改动,但是会更具GTI特质进行运动化装饰,比如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红色缝线、运动座椅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会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普通版258匹马力;



高功率版或将达到298匹马力的输出,成为类似于GTI Performance版本的车型,传统系统还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即将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GTI,你有没有一点心动呢?(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