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尊贵版多少钱配置(2017迈腾尊贵版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LQH汽车资讯,有选车问题就来找我。

收到粉丝发来的私信,说:目前纠结两款车型不知怎么选,一个是本田雅阁、另一个是大众迈腾;首先雅阁在前不久才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我们都知道新款车型上市的优惠力度是比较少的,然而粉丝说买雅阁的话就选幻夜尊贵版,官方指导价20.28万,而基于20万左右的售价来说,迈腾可以买到330TSI领先型,官方指导价21.99万,但迈腾的优惠力度要比雅阁多很多,直降2-3万;接下来我们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谁更值得买。

外观‍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2022款本田雅阁在外观设计上,相比21款车型确实年轻运动化了不少,也可以说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了,新车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加粗的银色镀铬饰条把左右两侧LED大灯连接起来,这样设计不仅拉宽了整个前脸,延展性还特别的强;尊贵版车型改用了R18 双五辐式轮毂,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2021款大众迈腾主要偏向于沉稳、大气的路线,新车前脸不再采用大众一贯的“套娃脸”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雨阵式中网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营造出了非常强的气场,所以都说迈腾是一款既适合商务,又适合家用的B级车。

空间方面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本田雅阁的车身尺寸:4906*1868*1449mm,轴距:2830mm;大众迈腾的车身尺寸: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虽然雅阁的车长要比迈腾长,但车内的前排和后排空间都没迈腾宽敞,驾乘体验感也没迈腾舒适,因为雅阁的整体坐姿和重心的比较低,舒适性显然欠佳,不过对于年轻车主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家用比较多的话,还是迈腾更合适。

配置方面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幻夜尊贵版的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常规的安全气囊以外,另还配备了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后方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幻夜尊贵版仅比豪华版车型多了1万块钱,却多出了这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驾驶辅助配置,显然这1万块钱很值得;车内多媒体信息娱乐配置方面,采用10.2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配备有:GPS导航、车载APP应用、4G网络、车载WiFi热点、OTA升级、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支持CarLife)等丰富的配置。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领先型的大众迈腾安全配置同样配备有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多媒体信息娱乐配置方面,采用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配备有:4G网络、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CarLife)等配置,领先型迈腾对比幻夜尊贵版雅阁,整体配置显然没有雅阁全面,但满足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系统

本田雅阁

大众迈腾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 幻夜尊贵版搭载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最大马力194匹;大众迈腾330TSI 领先型搭载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挡 湿式双离变速箱,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最大马力186匹;雅阁和迈腾的动力相差并不大,实测的驾驶体验感也差不多,油耗方面二者也基本保持一致,百公里油耗均在8L。

总结:

雅阁这一次的中期改款之后,它的整体配置相比之前提升不大,但是外观方面变得确实更加的运动化了,所以如果是年轻买车的话,大部分都会选择本田雅阁,中年人士的话一般都优先考虑大众迈腾,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