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换显示屏多少钱(现代ix35显示屏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2015款北京现代ix35中控黑屏怎么办?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中控屏幕模块问题

中控屏幕模块相当于中控屏幕的大脑,车机功能都是通过模块来实现的,当中控屏幕模块出现故障,会导致中控屏幕出现黑屏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中控屏幕模块

2015款ix35中控屏幕模块目前已经超过质保期,需要自费进行更换,以菏泽现代4S店为例:更换原装中控屏幕模块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30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中控屏幕线束问题

中控屏幕功能开关的指令是通过中控屏幕线束来传输的,当中控屏幕线束出现断裂,也会导致中控屏幕出现黑屏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中控屏幕线束

2015款的ix35中控屏幕线束目前已经超过质保期,需要自费进行更换,超过质保期,以菏泽现代4S店为例:更换中控屏幕线束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5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三种原因:屏幕死机问题

长时间使用中控屏幕,可能会出现死机的情况,当死机以后,中控屏幕可能会出现黑屏的情况。

解决办法:重启中控屏幕

中控屏幕左上角有个小房子按钮,长按一分钟左右,等待中控屏幕出现现代标志,中控屏幕即重启完毕。

以上就是2015款北京现代ix35中控黑屏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