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共享电动车(芜湖为什么没有共享电动车)

今年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销售旺季甚至为了争夺市场打起了价格战。但私人电动车的兄弟共享电动车却在今年倒了霉,不断有城市出台规定,限期清退共享电动车。对此大家都很不理解,毕竟共享电动车使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了。那些清退共享电动车的城市表示,共享电动车影响交通,并且很不安全,对此你认可吗?

说共享电动车影响交通,乱停乱放。对此笔者是不认可的。大家都知道,共享电动车一般都需要停放在固定区域,否则就会多扣款,谁骑共享电动车会愿意被多扣款啊!笔者猜测,很可能是共享电动车增加了电动车使用量,影响了汽车的交通方便吧?

说共享电动车不安全,这一点笔者倒是认同,并且亲身体验过。首先,绝大部分共享电动车都没有配备头盔,虽然这种车子的车速不快,但没有头盔终究无法保证安全的。其次,一旦下雨,几乎所有品牌共享电动车的后轮都会打滑,这是由于共享电动车后轮太窄,而且一旦投入市场,除非坏的不能骑了,不然维护工作就不会做的太多。

对于清退共享电动车的理由,你认同吗?有什么看法可以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