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陈翔(娄艺潇陈翔拍电影)

姐恋爱了?男友又换了一位...


近日,有媒体拍到娄艺潇和一神秘男子穿情侣羽绒服聚餐。



饭局结束后,两人还同乘一辆车回家。



据爆料媒体称,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同框。


此前,该男子还到过娄艺潇的拍戏片场,与女方助理热聊,似乎与娄艺潇身边的人都相当熟悉。



男子期间有露出过正脸,但估计是圈外人,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其身份。


整段视频里,两人即便没有太多的亲密动作,但频繁出双入对难免引人猜疑。



依阿美看,爆料最引人注目的,难道不是娄艺潇竟然有在坚持拍戏吗


前段时间,娄艺潇因为直播带货被嘲,但因价格过于低廉,货物品质经常备受争议。



直播间的美颜功能更是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又整容了。



反观邓家佳,两人一样都是《爱情公寓》带出来的知名度,可是如今的发展方向可以说天差地别了。

本来娄艺潇在《爱情公寓》里饰演女主胡一菲,人设圈粉,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但后续却无突破性代表作。



而邓家佳虽然在《爱情公寓》之后几年里发展一般,但一直坚持拍戏,用实战经验打磨自己,近几年也通过演技力挽狂澜口碑。


最近出演的电影《扬名立万》口碑不错,作品也一直稳定输出,坚持稳扎稳打地走着女演员的路。


大概这就是命吧!


别看娄艺潇能拿出手的作品没几部,但每一任男友乃至绯闻男友,个个都是大帅哥!



娄艺潇是圈里出了名的外貌协会,也有着“内地萧亚轩”的称号。



2012年,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李雨桐其中一次爆料发文里就提及过一位L姓女艺人。



网友发现娄艺潇曾经给薛之谦当过网店模特,疑似与L姓女艺人对上号。



2013年,娄艺潇和陈翔逛超市被网友偶遇,疑似恋情曝光。



情侣帽、情侣手机壳、情侣贴头合照三件套全齐活。



后来娄艺潇自爆出演《爱情公寓》的契机是来自于霍建华的鼓励。



还自曝霍建华很接近自己要找的男朋友标准.



而唐嫣和霍建华传绯闻的时候,关八还跑出来掺一脚表示霍建华和娄艺潇才是一对。



2014年元旦,娄艺潇和张超同时踩点发博,配的图似乎是在同一辆敞篷车上,彼此为对方掌镜拍下的照片。



张超是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的,同届选手还有井柏然、李易峰等人。



张超曾经在《爱情公寓》里有过客串,也不知道感情是不是在这时候开始萌生的。



两人在大街上也曾被拍到过搂搂抱抱,恋情实锤没跑了。



至于什么时候分手的也不清楚,只是薛之谦、陈翔、张超...几任(绯闻)男友下来,怎么都是渣男啊!


张超前几年也被前任赵格格出来爆料,指责恋爱期间出轨,直接扣上了渣男帽子。



到了2016年,娄艺潇疑似和李川因戏生情,两人合作了电视剧《忘情歌》。


同年娄艺潇生日,李川踩点发博为其庆生,还晒出了一张“最萌身高差”的漫画图。



到了2017年,狗仔终于拍到了两人私下的约会照片,挽手、骑单车,俨然热恋中的小情侣。



一边逛,李川还在后头给娄艺潇按摩肩膀,画面有点甜呢。



一直到2018年,这对都还有隐隐约约秀恩爱的痕迹,包括说娄艺潇生日,李川都有悄悄发了条“生日快乐”的庆生博。


虽然明面上没有指名道姓,但评论里的粉丝一看就知道那个人是谁。



2019年,娄艺潇再次被拍,娄艺潇醉酒后被陌生男子搀扶着回酒店。


网友惊觉这次的身边人已不是李川,才后知后觉两人已经分手。



随后工作室澄清只是工作伙伴+朋友。



再后来,又有媒体爆料娄艺潇的新恋情。


这次和一男子一同回家,当时记者没有拍到男子的正脸,然而第二天陈若轩穿着跟前一天同样的裤子出现在娄艺潇家小区门口。


网友猜测神秘男子就是比娄艺潇小6岁的陈若轩。



然而却遭到了陈若轩的否认,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不管怎么说,这次娄姐又传出了新绯闻,依旧是外貌协会人设不倒,就很respect!


阿美想说:


姐今年也32岁了,恋情是真的就祝福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