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多少公里换空调滤心(欧尚换空调滤芯)

凭借对市场需求的牢牢把握,以及拥有长安品牌做背书,长安欧尚X5、X7及X7PLU在SUV市场上卖得相当火热。大空间、高品质和成熟的动力匹配成为了欧尚的重要卖点,拥有大保有量的同时,其售后服务也成为了车友们所关注的重点。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下欧尚的售后保养及其服务。

欧尚

售后保养体验保养车辆:欧尚X70A保养项目:大保养(全面保养)保养地点:欧尚顺昌源4S店保养时长:1小时注:车辆保养价格、项目、服务等会因地区不同而略有差别,望车友悉知。

售后接待

来到4S做售后维修保养时,就会有服务顾问前来接待,还会咨询是否过来做保养或维修。当然,如果是“老司机”,肯定会选择将车开到售后接待区,将行车证直接交给售后顾问对接。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但售后顾问还是会进行测体温等一些列工作,还会提醒没有戴口罩的客户戴上口罩(免费提供口罩)。与售后顾问进行保养项目沟通后,就可以到休息区休息了,当然也可以跟随售后顾问到车间与维修师进行交流。

售后服务站欧尚

维修车间环境同样整洁,工具摆放整齐,据了解,售后顾问会根据前一天的预约情况来安排维修车间及工位。

初步检查保养过程

在保养之前,售后顾问会对车辆的设定进行记录,如空调温度、座椅位置等等,确保在保养后交车给客户的时候,还是原来的设定。而换机油之前,两位维修技师配合,进行灯光等进行检查和油品准备。

更换项目:机油,机虑,汽油虑,空虑,变速箱油,后桥油。

爱车准备上架……

两个师傅,一个在前面拆卸地盘护板

一个师傅在后面准备放废油

拆卸机滤准备放油

排放废机油

加油新油

排放变速箱废油

发动机舱检查准备

全合成机油

加注机油中……

zui后更换空气滤芯

保养配件

本次保养为大保养,所以机油,机虑,汽油虑,空虑,变速箱油,后桥油这些都要更换,所有物件油品都是在4S购买的,主要价格和外面一样不说更有保障不用担心遇到假油品!

特别是磁护SN5W30机油(原价340,用了欧尚Style秒杀的五折劵花了170元)

总结

在欧尚4S店体验完保养服务,看到了其售后服务的完善与细致,一次简单的保养,除了更换机油、机滤、汽滤、空滤、齿轮油,还检查了车内的所有开关、大灯光束、排气系统、悬挂弹簧及缓冲块等。细致的检查能够有效杜绝意外的发生,给日常的用车提供安全的保障,保养整个过程也让人满意和安心。

从保养费用里可以看到,欧尚的原厂配件耐用度还是挺高的,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等都是2万公里才需要更换,另外变速箱油、防冻液等到6万公里才需要更换。整体下来,每个月甚至每年的养车费用还是挺符合欧尚的定位,完全在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能力接受范围内。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8日 至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