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风国际多少分进(十堰东风国际要多少分才能上)

十堰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为指令计划、分配生计划、特长生计划、国际班计划四种形式。2022年新增学科特长生计划,以前做过说明。本次简单说一下国际班。

一、国际班计划定义

国际班计划是经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具有中外合作办学资格的高中学校进行招生、中外合作培养的一种计划形式。国际班计划面向全市招生。

目前三所一批高中国际班学费均为36000元,实际上三年一共只比其他学生多交30000元左右,因为其他学生也有学费。

国际生进校后与其他学生混合编班,学校提供国际课程供所有学生选择,并为有医院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便利。

二、国际班计划是多少

2021年国际班计划一共是480人,郧阳中学、市一中、东风高中各录取160人。

三、国际班录取原则

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传统梯度志愿形式,按“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原则。

报考国际班的考生,必须填报国际班志愿,录取时按填报志愿、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上国际班费用相对较高,录取到国际班未按学校规定时间报到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于未完成的国际班计划,在未被任何学校录取考生中按分数、志愿排队依次递补,录满为止。

四、国际班录取的分数

本表中红色字体为官方公布的国际班分数线,蓝色为来自官方的信息,紫色为个人根据部分数据进行的推理。如果数据有误,请告知更正。

请谨慎对待过去的结果,今年形势可能不一样,三大校谁能第一志愿先录满,犹未可知!

五、国际班线在城区位次

那么2021-2019三年中考国际班线在城区是什么位次呢?请谨慎对待过去的结果,各方面迹象表明今年形势不一样,郧中是否第一志愿先录满,犹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