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摩托多少钱(印第安摩托多少钱一辆)

今天下午,印第安发布了2022款的FTR R CARBON,售价179,800元人民币,针对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

首先,天蝎排气成为标配,原厂的天蝎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碳纤维的尾段和碳纤维的防烫板,与碳纤维的车身相得益彰。

Ohlins倒立式前叉, Ohlins的侧边背负式单避震,均具备全可调的功能,前后行程均为120mm,可以完美适配每个人的不同骑行风格。

4.3英寸的全彩Ride Command LCD触摸屏,除了方便在屏幕上进行各项功能的操作,还支持蓝牙连接功能。电控方面,标配三种骑行模式、带后提升缓解的车轮控制、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和弯道ABS等等。

重新设计的坐垫带有FTR的LOGO,同时座高降低至780mm,即便你是一位娇小的妹子也能够轻松驾驭它。

后轮加宽到180mm,有效提升抓地力和高速行驶当中的稳定性,17寸的车轮搭配Metzeler Sportec轮胎,能提供稳定出色的操控。

除了与FTR S共享的功能外,FTR R Carbon还配备了碳纤维油箱盖、前挡泥板和前灯罩、后座罩、水箱护罩等等。

动力方面,1203cc排量的60度V型双缸发动机,最大扭矩90.3Nm/3500rpm,为了在停止时进行更好的散热,这台发动机还具备后气缸启停技术,进一步提升骑行舒适性。


周知,印第安是做美式巡航的,所以FTR系列可以算是印第安对新领域的一次试探,可能对于印第安的粉丝来说,这种车型显得不伦不类,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尝鲜的车友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