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品牌值多少(奥迪品牌值多少钱)

5月10日上午,汽车头条App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其在售进口及国产车型官方指导价完成调整,降幅为1300-18200元。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在售价下调的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涵盖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售前售后服务等领域。

汽车头条App注意到,在奥迪品牌的全系车型售价调整中,A3、A4L、A6L、Q3、Q5等主力热销国产车型降幅在1800-3200元之间。价格调整诚意满满,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金融政策更是极具竞争力,如“全系进口车最低24期0利率”、“部分国产车型最低18期0利率”等等。

显然,为了1%增税率变动,一汽-大众奥迪准备了充分的市场回馈策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着积极应对的姿态,为企业既定战略规划的落地保驾护航。基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措施,从2018年5月1日起,国内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

此次奥迪品牌针对增值税率变化所做出的反应足以说明,经历一场从“上汽奥迪事件”重回增长“快车道”的硬仗,荆青春已让一汽-大众奥迪体系能够从容应对市场变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荆青春

今年是奥迪品牌和产品“双大年”,荆青春表示:“奥迪要在中国市场发起入华30年来最迅猛的市场攻势。”按照规划,奥迪将在中国市场导入16款新车,其中全新换代车型多达5款,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多达6款,还有5款属于年度改款新车。

对此,一汽-大众奥迪副总经理胡绍航曾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透露:“除了多款重磅新车投放市场,还精心策划了多个营销项目,以全面升级用户体验,刷新奥迪品牌形象。对于一汽-众奥迪而言,始终秉持着一个信条:‘越关注用户的,越被用户关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胡绍航

如今,全新奥迪A8L已经上市,而奥迪也已在“快车道”上再次加速。最新数据显示,过去4个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增长,4月同比增幅高达13.5%,达到52411辆。其中,A4L和A6L双双月销过万,两款车型4月份销量分别达到12,499辆和11,725辆。

接下来,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2L等主力车型也将先后完成上市;到2022年,奥迪还计划将中国市场的本地生产产品阵容扩大一倍以上,并本土化生产四款纯电动汽车。

从产品投放、商务政策到品牌营销、用户体验,一汽-大众奥迪已开始加速奔向“面向未来最贴近用户的豪华车第一品牌”。

【附:奥迪品牌价格调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