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龙宫奇经八脉(梦幻西游龙宫奇经八脉怎么点)

在《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三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中,龙宫门派表现相当出色。冠军战队国士无双的双龙宫整场伤害超过百万。当然,龙宫也存在自保能力不足的问题,在新推出的90级奇经八脉就对龙宫进行了一次“重塑”,可以说龙宫将会变得能抗能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龙宫门派90级奇经八脉的具体内容吧。
经脉“海中蛟扎”

凌悦:激活该经脉点后,技能“龙珠凝海”效果调整为受到伤害降低75%,但冷却时间也相应减少若干秒,冷却时间最多减少12秒。

龙宫的保命技能龙珠凝海能够让他免疫所有的伤害,激活这个经脉变为依旧要承担25%的伤害,那么这个经脉岂不是让龙宫保命能力降低了?当然不是。龙宫的龙珠凝海30秒一个,现在可以降低到18秒一个,白热化的集火一般都是1-2分钟,原来一分钟只能放2个龙珠凝海,现在一分钟可以释放3个,稳赚不赔!
骇浪:激活该经脉点后,释放技能“破浪”对目标造成伤害时,额外附加若干点最大法攻。最大法攻值为560点。
龙宫的破浪在叠满龙魂的情况下一次能够释放4段,但可惜的时这个技能只能打出1.75倍的法伤,在激活这个经脉之后,4段伤害打出绝对伤害爆表。

霆击:激活该经脉点后,释放技能”二龙戏珠“与”亢龙归海“有若干几率不消耗龙魂并且不消耗释放次数。不消耗龙魂最高几率为36%。

二龙戏珠和亢龙归海都需要消耗3层龙魂,激活这个技能,相当于能够节省1/3的龙魂,提升龙宫持续输出能力。

无双战神:凌悦、溅玉、云梯
溅玉:激活该经脉点后,技能“破浪”对目标6米范围内的另一目标造成首目标伤害若干比例点特殊伤害。伤害比例最高为28%。

奇经八脉溅玉类似骇浪,同样是提升龙宫输出能力,但这里是造成特殊伤害,5灵加点的全输出龙宫非常适合这个奇经八脉。
云梯:激活该经脉点后,技能”龙腾”获得2层龙魂的几率提升至若干比例。最可以提升至40%。

龙宫的普攻龙腾有10%的几率获得2层龙魂,也就是说20次普攻必得4层龙魂。当激活这个奇经八脉后,20次普攻必得10层龙魂,相当于多了3段技能。

90级的奇经八脉极大地提升了龙宫的持续输出,相信在下一届X9的赛场上,会有越来越多的龙宫少侠出现。以上就是龙宫90级奇经八脉的所有内容了,我们下期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