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是多少(1002是多少钱)

【台风海高斯 要来了?!今天下午菲律宾东北部近海有热带低压生成】中央气象台8月16日18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今天(16日)下午菲律宾东北部近海有热带低压生成,5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17.5度、东经123.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发展为今年第7号台风,17日白天进入南海东北部,尔后逐渐向广东西部沿海靠近,将于19日夜间到20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25-30米/秒,10-11级,强热带风暴级)。大风预报:16日20时至17日20时,南海东北部、巴士海峡、台湾岛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东北部和巴士海峡的部分海域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