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盈率113代表什么(市盈率113代表什么意思)


600108亚盛集团(股价3.82元):

核心题材:农业种植+乡村振兴+土地流转+啤酒概念+机构重仓

基本面要点:

1、公司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

2、目前公司苜蓿草种植面积20多万亩。

3、公司全资子公司亚盛种业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中垦玉种业有限公司,建立优良的玉米繁育制种基地。

4、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0万元~7200万元。

理由:

1、一揽子支持粮食生产,农业产业链迎政策利好,相关概念股受益。

2、亚盛集团现价3.82元,动态市盈率113.28,流动市值74.37亿,日K线底部稳步放量走好,周K线底部均线多头排列,连续4周温和放量,周换手率分别为14.47%、16.88%、21.34%、25.69%,活跃度逐步提升,后市建议可重点关注!

上周中长线芭田股份,周累计上涨4.65%,种植业景气肯定会传导到化肥,芭田作为国内复合肥龙头企业,目前依然值得重点关注!

我是老股弥,新来的朋友及时关注,每天会分享更多股市干货和市场机会,有问题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祝大家股市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