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标款是什么意思啊(提标金额是什么意思)

记者日前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马鞍山市在全省率先建立被征地农民保障待遇调整机制,3000 万元被征地农民保障待遇提标款已经于去年底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75岁花山区濮塘镇双板村被征地农民江志宽最近遇上高兴事,他在银行取钱时,发现自己的储蓄账户上多出了一笔钱,而这些多出来的钱,正是马鞍山市对被征地农民保障待遇上调后补发的款项。

花山区濮塘镇双板村被征地农民江志宽:现在党的政策对老百姓真有好处,这一次在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们原来的征地(保障金每月) 300 块钱,现在已经加到 410 元,从 2018 年元月份开始补,一共是补了 1320 元。

2018年11月,马鞍山市政府办印发了《马鞍山市被地农民基本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实施办法》,新办法的实施标志着我市老年被征地农民可以与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一样正常调整待遇。办法同时决定从2018年元月起,将原来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金从每人每月300元,调整到390元,70至79岁的被征地农民增加20元,80岁以上的被征地农民,再增加40元。

马鞍山市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副科长吴俊: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待遇增长调整机制,今后可以按年提高养老保障待遇。此次待遇调整共涉及市区 2.61 万老年被征地农民我们已一次性补发( 2018 年) 1 — 12 月份约 3000 万元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