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可交换债什么时间上市(三峡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G三峡EB1(132018)可交换债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了可交换债的特殊性以及历史表现等因素,虽然正股长江电力优质,但建议谨慎申购(转债质量一般,风险收益比较低,建议单账户少量申购,注意申购比例。)。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按照发行规则,网下网上9比1成功发行,网下90%,网上10%,中签率低于预期,可能有一部人莫名其妙就申购了。筹码以机构为主,预计明日资金博弈激烈。

目前G三峡EB1(132018)对应正股长江电力(600900)价格为16.84,转股价值为89.57,溢价率为11.66%。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几乎没有变化,股价波动率极低,入预期一样,非常稳定。至于申购分析之前已经写过,基本没多大变化和之前,很多人弃购,估计看到明天的上市价格又后悔了,虽然单签收益低,但是中签率高,绝对收益还行,但整体看还是很鸡肋,预计首日价格在103.5元上下,建议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