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什么电池(安卓手机什么电池)

前几天旗舰手机市场刚刚结束战斗,后面2000元档位的性价比机型也开始内卷了起来,在这些机型中iQOO Z5让我挺感兴趣。

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

薄暮晨曦和蓝色起源两款配置挺好看的,一亮一暗很有感觉,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也挺不错。

在其他配置上搭载了骁龙778G+满血LPDDR5+满血UFS 3.1。

并且支持全程DC调光和通过莱茵认证的低蓝光120Hz LCD,支持HDR 10。

拥有6400W主摄(三星GW3)+800W超广角+200W微距。

5000mAh电池,44W快充,双扬声器,带3.5mm耳机接孔。

厚度8.49mm,重量193g,在价格方面1799元起步的价格的确很好很强大!

很多人认为这样的配置已经是非常足够应对大部分游戏,整机的流畅度也绝对不会有问题。这个价位能堆的东西,另外Z5兼顾了性能和续航,对应的人群就是学生党和年轻人,或者是对这两个比较注重且预算不是特别高的。

另外在续航方面,上面也提到了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其实有这样电池容量的机型不少见,但主要还是靠系统的综合优化。根据小白测评的榜单可以看出,iQOO Z5简直逆天啊,前三小时续航只耗电31%,而5个小时的综合续航在安卓手机中排名第一,要知道13PM可是到了近万的价格。可以看出iQOO这次的确是够猛的!

今天是iQOOZ5的首销,目前来看这款性价比续航神机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大家喜欢性价比加续航强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一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