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16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3月16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

【3月16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5条】财联社3月16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通电话。 3、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通电话。 4、国务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李克强监誓。 5、各地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 6、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60例(吉林145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94例。 7、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 8、人社部等十部门启动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 9、2021年末我国金融业机构总资产381.95万亿元。 10、教育部升级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11、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启动。 12、中国代表在人权理事会对美国侵犯儿童权利表示关切。 13、俄乌双方继续第四轮谈判;乌接受无法加入北约事实,俄宣布对美反制措施;分析人士:美向乌输送武器加剧危机。 14、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4亿5847万例;美国多地生活废水测出新冠病毒大幅增长;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40万,达新高。 15、伊朗:完成伊核谈判的决定权在美国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