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考驾校多少钱(榆次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4月17日,在市城区汇通北路,一名男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一辆轻型货车上路行驶,被晋中公安交警支队高校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早上,晋中公安交警支队高校大队民警在汇通北路执行早高峰执勤任务。7时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晋AA20XX的绿色轻型货车由北向南沿汇通北路驶入该路口,此车因违反早高峰时段货车禁止通行规定被民警拦停到路旁的安全地带接受检查。民警要求该驾驶人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与行驶证。在对驾驶证进行查看时,细心的民警一眼便识破该男子出示的驾驶证有问题,不仅驾驶证字体偏黑偏粗,发证机关的印章也偏细偏小,民警马上对驾驶证进行了网上比对。经比对,查不到证芯条码和档案编号的有关信息,存在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进一步检查、询问中,民警得知该男子姓赵,是忻州市原平人,现在太原打工,至今未取得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

据赵某交代,他的驾驶证是今年3月在太原花钱买来的,并自认为自己也不是天天开车,偶然一次不会那么倒霉被民警查到,没想到今天驾驶货车刚刚驶入汇通北路不过七八分钟就被高校大队民警查获。

赵某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行为和无证驾驶行为,不仅要接受交通罚款,还将面临刑事处罚。(刘昊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