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宝马320多少钱(12款宝马320价格)

豪华品牌除了在实力和逼格上有着很高的实力,还在价格上有着更高的表现,比起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来说丝毫没有性价比。当然,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也有着很大的优势,这也是它们的优势所在。


对于很多比较喜欢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手中预算又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其实可以考虑选择二手的豪华品牌,毕竟豪华品牌的保值率是比较低的,这也使得我们在入手的时候能够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如果想要一辆操控性极佳的豪华品牌轿车,且对于空间的要求也比较高,个人认为这辆刚刚7年车龄的宝马3系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该车在市场中的价格区间为9.40万元到11.03万元,而这台7年车龄的宝马3系卖到9.5万元也是个比较正常的价格。




单论豪华品牌认可度的话,宝马确实是要比奥迪有着更高的逼格,因为奥迪的市场保有量非常大,总是给人一种“街车”的感觉,所以使得宝马3系这台车的逼格也要比奥迪A4L高出一些。谈起操控性的话,个人认为宝马3系这台车在同级别中是没有对手的,后驱的设计结合上宝马天生的优势,让这台车看起来绝对能够给你极佳的操控体验。作为中型车的它,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家用。



宝马的颜值一直都是主打年轻的风格,从而让这台7年车龄的车也没有太老气的感觉,“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让前脸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依旧能够透露出较为年轻的氛围。





三幅式的方向盘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大面积银色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



这台宝马3系搭载了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之,9.5万元入手这台仅有7年车龄的宝马3系还是很划算的,要知道这台车的保值率目前已经比较稳定,即使是再出手的时候也不会亏掉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