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分期首付多少(奥迪A7分期首付多少钱)

虽说上汽奥迪的A7L已经上市销售,价格也进一步得到下探,拥有3.0T六缸发动机加四驱的动力总成,但是却没有了漂亮的大溜背,这一点让小编等“溜背才是轿跑”的忠实粉丝感到些许的遗憾。所以不得不把目光转回一汽奥迪。这不,小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去奥迪4S店一探究竟,了解一下目前奥迪A7的优惠力度,A7L的上市对A7的影响有多大?经过了解之后发现惊喜不少。

简单了解一下大概情况

1,2022款的奥迪A7全系有3个配置,40 TFSI豪华型,45 TFSI臻选型和45 TFSI 尊享型,全系都是2.0T发动机,前置前驱,有高低功率之分,

2,性价比最高的是45TFSI臻选型,优惠最高可达3.73万元(全款),优惠下来的裸车价为58.65万元。

3,2022款奥迪A7 45 TFSI臻选型保险实报实销2万元,上牌费3千元,税费5.18万元,无需添加任何精品费用,全款购车合计66.13万元。若贷款购车,需增加3千元的按揭服务费。

4,店内有少许现车,白色和灰色,(白色无选装,灰色选装了9500元,分别选装了平底方向盘和黑光包)全款仅需2-3天即可提车,贷款也不过一个星期。

5,奥迪的老用户享有超低利息的贷款政策,能省三万元左右。

6,有保修时间可选,三年内免费质保,超过三年之后需延长保修需加钱,在三年的基础之上延长一年质保需添加21050元,两年需添加22100元。


为什么45TFSI臻选型值得买?

对于一台中大型轿跑来讲,40 TFSI 豪华型的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要8.3秒,这似乎显得不太够用,45 TFSI 臻选型相比于40 TFSI 豪华型多了55匹马力,50牛米的扭矩,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提升了1.3秒。在配置方面,轮毂也从19英寸升级成为了20英寸,从皮革和真皮混搭的座椅升级成了带“S”标识的真皮座椅,多出了PCZ全景影像包,三幅运动平底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动力和配置方面得到了提升,而在指导价方面仅多出了3.8万元。一个字值!

45TFSI尊享型比45 TFSI臻选型多出了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黑色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全真皮装备包,带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除了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和带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之外都是一些可有可无的配置,但是两款配置之间高达6.1万元的差价,性价比相对没有那么突出。

市场行情怎样?实际的成交价如何?

以小编推荐的45 TFSI 臻选型为例,销售人员给我算出的价格如下:目前45 TFSI 臻选型,指导价为62.38万元,全款优惠后的价格是58.65万元,加上上牌费,税费以及保险,合计全款落地价为66.13万元。而在贷款方面,可能是奥迪A7是小众车的缘故,在贷款方面4S店给出的金融政策利息都较低。

以三成首付,贷款三年为例,贷款金额为41万元,总利率为11.5%,不过销售人员透露,可以内部给我申请一个低利息,也就是三年的总利率在6.3%,年利率在2.1%,换算下来,三年的利息从47150元降到25872元,首付也从275578元降到了254300元,月供12107元。你以为这就是最划算的金融政策了吗?NO!NO!NO!由于小编拿着奥迪的车钥匙,销售人员询问我之前是否有购买过奥迪的车辆,无意之间我又知道了奥迪给老车主带来了更加划算的贷款购车政策,只要是夫妻双方其中一位之前购买过奥迪品牌旗下的车型,任意一方都可以享受此政策。

老车主贷款买车的总利率为3.66%,年利率为1.22%,换算下来,三年的利息为15006元,总首付合计为25.43万元,月供为11806元。

首付三成,贷款三年下来,奥迪老车主买车总共需要花费679316元,而非奥迪老车主买车总共需要花费690152元。

汽车网评:目前A7的优惠可以说已经是天花板,喜欢的小伙伴建议入手

奥迪A7一直以来都“叫好不叫座”,这也因此诞生出了A7L,从A7的优惠幅度可以看得出来,A7L的到来确确实实威胁到了A7的地位,不过即使是没有六缸机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其“最美奥迪轿跑”还是非A7莫属,从第一代到最新一代亦是如此,更何况其还有进口车的光环进行加持,不过这一代的A7从19年一直服役到现在,根据车型的改款换代时间来看,这一代的A7已经进入了其生命力的末期,差不多是时候该进行换代了,按照目前奥迪的产品布局来看,下一代的A7会不会引进国内市场还未知,小伙伴们也可以等到新款车型的到来,再对现款车型进行抄底,不过小编认为,目前的优惠幅度差不多是天花板了,如果优惠幅度再大,就会拉低A7的形象,乃至影响整个奥迪品牌的形象,所以喜欢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