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代雅阁三元催化器多少钱(七代雅阁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本期的主题车,一辆04年的本田雅阁,截止今年5月整整14个年头了。公里数报出来,恐怕要赫(吓)斯(死)一大批车主,4 9 1 0 1 5公里,马上就要突破50万大关了。

为啥50万公里的车还不退休?还要费老劲折腾年检?国合小编告诉你,老板是不差钱滴主~~老板要的是“情怀”,跟着自己经历过风雨的战车,不能说舍弃就舍弃啊。

不过,毕竟是上了年纪,检测出来HC、CO、NO排放量都超标。通过数据分析:三元催化失效,根据加油时排气管冒蓝烟,判断出烧机油,询问客户得到证实,每次做完保养后跑3000公里,就得加一次机油。但......比起某品牌来说,这个是不是还算好的?

汽车维修师傅判断:由活塞油环积炭卡滞引起的烧机油,于是,我们用独家秘方不散体发动机解决烧机油。(活塞顶部积碳清洗前)

积碳清洗后

原厂的三元催化器大概在5000元左右,还是那句话,“用更省钱的方式治理尾气排放不合格”,既然原厂的贵 ,那就直接改装一个吧!拆下原车三元催化器,准备两个新的2.0三元催化器芯。我们准备将两个2.0的三元器芯焊接到一块,做成一个完整的三元催化器。

上工具,卸掉原三元上的可用配件,焊接到新的器芯上。(两个2.0的三元催化器在一块,不仅能让排气流量变快,还能增加三元工作效率。)

中间过程就不多说了,直接上成品吧。这技术,可还行?虽说外观上不大好看,但它的质量和工作效率,比原厂差不了多少哦!

装车后再看,是不是毫无违和感!

热车后,我们再测量下三元前端和后端的温度,正常情况下,后端会比前端温度高出15%-30%。(后端)

(前端)前239、后288,掐指一算,正好高出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