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是什么股票代码(深创投股票代码)

7月5日,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此,该公司拟冲刺深交所主板IPO上市,公司首次公开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1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公司本次拟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为14.59亿元,拟投入募资13.94亿元,主要募投项目分别是网络通信设备智能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互联网平台及运营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深圳仓储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内部管理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于网络通信领域核心设备及通用配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通信设备、通用配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2019年、2020年、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是9.32亿元、11.8亿元、15.82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是1.36亿元、1.3亿元、2.8亿元。其中,报告期内,光模块及高速线缆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53.24%、55.24%和50.48%,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