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上穿60日均线代表什么意思(5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说明什么)

怎样识别一浪地开始了呢?

意味着市场整体下跌趋势的改变,是市场转势的标志。浪 1多出现在市场的底部,而且是五浪中最短的一浪,不易被人察觉,就算有人注意到底部可能性,但迫于前期市场的下跌也不敢介入。

主力机构就是把握住了市场的这种心理状态,在底部建仓蓄势。显而易见,在这个阶段入场会大大降低风险。由此可以看出,正确判断市场的底部(浪 1)就觉得很有必要

周易乾卦第一爻辞:,潜龙勿用,阳在下也。不易察觉,还处于下方。

图形MACD指标:一浪发生在A,B,C下跌浪的末端。从MACD 指标来看是底背离,向上的一浪是主力建仓的时间段,

量能上:比C浪放大。

均线上:开始5日线,10日线,20日线,多头发散,上穿60日均线,如果没有到达60日均线,都是失败的一浪,有可能继续下跌,不算是一浪。

这个大家一定要切记

一浪里面也有可能走出5浪上涨子浪,所以这里我有个判断基准,一定要上穿60日均线,MACD上穿零轴上形成死叉,顶分型出现。代表一浪大概率结束。底分型出现,代表二浪调整结束。

二浪调整浪包含a,b,c调整浪,从30分钟图去看更加明显。调整幅度,0.618是调整很凶狠,要把获利筹码充分洗掉,0.5一半调整折中,调整高度的0.318处,调整很浅,有的甚至横盘整理代替二浪调整浪,更加要关注,后面走势空间,很值得期待。

调整时间和K线根数上,参照斐波那契数列,如果符合13,21.34.55.89根数的时候,正好出现顶底分型,那就大胆的判断顶底。

点赞十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