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罚款多少钱(13123交罚款)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南都市报讯 龚成亮、谢立志、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8月23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支队了解到,8月18日至22日期间,南昌市城管执法系统全天24小时开展了“中元节”文明祭祀执法保障工作,在建成区范围内集中整治占道经营祭祀用品和露天焚烧祭品的行为。据统计,在为期5天的保障工作中,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队伍出动人员12759人次,查处占道经营祭祀用品362处,劝阻不文明祭祀行为1313起,处理案件24件罚款10800元。

据了解,此次中元节执法保障,南昌城管执法部门主要采取了多项措施。8月13日开始,南昌市城管局制定了执法保障工作方案和督导方案,通过“一张点位图、一张人员表、一张宣传单、一支整治队”的“四个一”措施。

全面加强了“中元节”执法保障工作的宣传。利用围挡、广告、LED显示屏、桥梁隧道电子屏等加大公益宣传,印发了5万份倡议书,入社区、入单位、入工地、入商户等开展禁燃禁售“四进”宣传。同时,加强内部宣传引导,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签订文明祭祀承诺书,带头树立新风、文明祭祀。

按照“市级督导、区局包干、中队包片、队员包点”的要求,全市城管执法人员每天对沿江沿湖、桥梁涵洞、道路两侧、小区周边、祠堂墓地、纪念场所等地段开展不间断巡查,对贩卖销售和焚烧冥币、纸钱物品的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南昌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中元节”总体祭祀环境良好,只是在偏远和隐蔽地段发现零星的焚烧祭祀行为。

值班编辑:范俊杰

值班审核:吴剑锋

值班编委:傅爱华

本文来自【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