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进气格栅多少钱(阿特兹进气格栅怎么拆)



一直以来,阿特兹凭借出色操控感以及对于自吸的执着,在全世界吸引了不少的粉丝。阿特兹在国内上市已有多年,而今其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在科技感、视觉感、触感、听感、驾控感,这“五感”方面进行提升,打造出全新潮奢运动旗舰。



8月20日,一汽马自达推出旗下新款车型全新一代阿特兹,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继续搭载2.0L级2.5L两种动力,官方指导价17.58万-23.98万元。此外,购买全新一代阿特兹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三重购车礼包,包括保险无忧礼——赠送交强险;置换补贴礼——享最高10000元/台置换补贴;轻松购车礼——享最高50%首付24期免息金融政策。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书记、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长庆

在活动现场,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书记、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长庆表示:“近年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发展愈发成熟稳健,竞争也日益激烈。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群体在激昂的时代洪流中蓬勃崛起。消费理念也由物质性消费向精神性消费过渡,有格调有设计感、有趣好玩的潮奢主义成为新消费趋势。为了满足年轻人高价值、高品质、有内涵、有个性的消费主张,一汽马自达创新打造出了第一款潮奢主义汽车——全新一代阿特兹。”



柳长庆还提到,作为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合作的全新产品,全新一代阿特兹代表着马自达品牌最高端、最先进、最优秀的旗舰形象。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和“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它的到来,必将为当下年轻人带来超越以往的B级轿车全新体验。



全新阿特兹依然采用了魂动设计,不过整体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和精致了。从前脸来看,全新阿特兹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了,镀铬装饰也运用的非常到位,尤其是格栅下方一根粗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进一步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非常帅气。



灯光设计方面,全新阿特兹依旧采用了鹰眼大灯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阿特兹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车型大灯还采用了ALH技术,可以智能分辨道路上的车和人,自动调节灯光。



从侧面来看,全新阿特兹的腰线经过了重新梳理,看上去更加流畅。而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2830mm,仅在车高尺寸上相较于老款车型高了1mm。



或许是前脸变化比较大,全新阿特兹的尾部相对来说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中央一根粗壮的金属条贯穿车尾并与尾灯相连,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得非常运动。



来到车内,全新阿特兹的内饰部分变化非常大,设计与老款车型相似,不过在做工方面下了重功夫。高配车型内部采用了奥司维材质包裹,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位置还有北海道栓木,座椅也是NAPPA真皮包裹,整体豪华感得到了提升。



三辐式方向盘变化不大,不过全新阿特兹的仪表盘从三个炮筒式的设计变为了三连环的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阿特兹搭载的马自达悦联系统新增了智能网联功能,包括道路救援、车载热点、E CALL等。



此外,全新阿特兹还具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沿用了现款的动力系统,搭载2.0L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出116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252N·m。并且,新车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就像柳长庆在最后表示的,“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未来,一汽轿车和马自达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努力的为中国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一汽马自达不断向前,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新阿特兹以全新的面目来到消费者面前,在保留运动操控感的同时,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以及舒适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此外,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将登陆中国市场,为马自达在国内注入新的市场活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