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抽奖活动(qq抽奖活动小程序)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时不时就会送福利,这次新版本更新当然也不例外。但这次的福利分了QQ和微信不同区,赶紧来看看吧!

在QQ区当中,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曙光守护者就能够参与免单抽奖活动,如果运气好的话就能够得到一个免费的曙光守护者。这款皮肤可以说是铠所有皮肤当中特效最棒的一款,无论是颜色还是整体效果都非常的棒,如果有还没有入手这款皮肤的玩家可以乘着这次的机会买一个。

但这个免单抽奖相比起微信区的活动来说就有点鸡肋了。最近官方升级了体验服的奖励,只要玩家参与对局就能够得到体验币,而体验币则能够兑换各种奖励,其中就包括了钻石、铭文、皮肤体验卡等等,但其中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碎片福袋。

玩家们只要花90体验币就能够兑换两个皮肤碎片,一天限制兑换一次。也就是说只要玩家足够坚持,玩得够多,两个月就能够得到一款史诗皮肤。

虽然现在随时可以申请体验服,但只有安卓玩家才能够下载,IOS只能看看,不仅无处下载体验币也不能用,可能这就是不同区各自的专属福利了吧?

大家都参加了哪些活动呢?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