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锋行(联想锋行台式机全系列)

《穿越火线》曾被腾讯号称“三亿鼠标梦”,距今已经有十年余载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经历过数次更新,加入的枪械武器更是数不胜数。而Ak47便是众多玩家熟知的枪械系列之一,让我们盘点《穿越火线》最稀有的五大Ak47枪械,看看你现在是否拥有呢?

Ak47-联想锋行:

这是早期《穿越火线》与联想合作推出的一把枪械,Ak47联想锋行与黄金Ak47并没有太大差异,只是侧面增加了“Lenovo”的黑色LOGO,毕竟是联合出品。因此,在属性方面完全不会低于黄金Ak47,但稀有度可以说是已经绝版了,就连活动也不曾看见。不知道《穿越火线》还会不会与联想合作,再次推出这把枪械。

Ak47-百城联赛:

与Ak47联想锋行一样,Ak47百城联赛现在同样不曾出现在活动中。因为这把枪是《穿越火线》官方通过百城联赛(WCG)的比赛,奖励给前三名选手的枪械。除了枪身会呈现出棕色以及“百城联赛”的字体以外,这把枪还象征着选手的荣誉,想获得前三名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但许多玩家也可以通过其它渠道获得,如DCK等。

Ak47-死亡之翼:

想必大家现在仓库里都会有着一把M4a1死亡之翼,而Ak47死亡之翼获得玩家却少之又少。并不是因为这把枪不曾在活动中出现过,只是出现的活动一帮都是官方比赛赛事,需要通过积分去兑换,极其困难,像M4a1死亡之翼那样免费赠送还未出现过。

王者之心:

王者系列枪械在《穿越火线》中可以称得上是顶级武器的存在,金色的火麒麟几乎让所有玩家都想拥有。可除了之前的“王者轮回”活动可以氪金获得以外,后期的活动中就几乎很少再出现过,一般都变成了炫金等武器。不知道你们当初获得王者之心花费了多少人民币呢?

Ak47-红龙:

最开始的红龙Ak47外形与Ak47-S一样,拥有一个瞄准镜,与之不同的只是喷漆为红色。可不知什么时候,红龙Ak47增加了消音器,枪身也纹上了红色的巨龙。自从新款红龙Ak47出现后,旧版的貌似就再也没有在活动中出现过,包括红龙其它枪械。不知道是被官方重做了,还是两把枪的名称相同。

当然,《穿越火线》中的稀有Ak47系列枪械还有许多,如果你还知道哪些或者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