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别克凯越车重多少(老款别克凯越车重多少)

虽然说我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各大品牌车企都会推出一些非常不错的车型,在设计上比较年轻比较动感,符合很多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也有一些车型非常经典,在市场当中一直都拥有着比较好的消费,人群比较稳定。虽然说这台车并不是特别张扬,但是他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却比较信赖。

大家都知道本田思域是一款非常年轻的运动型的一个车型非常漂亮也非常好看,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确实是非常喜欢,但是在价格方面相比较于同级别的一些车型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偏低了一些。如今终于不需要再盯着本田思域了,我们眼前这台别克凯越在价格方面再一次做出了调整,已经降到了6.3万起步了非常的强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非常漂亮,国六版本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4.7L。

在我们市场当中想想有很多朋友都是非常清楚的,有很多老款的车型非常的经典,在市场当中的知名度比较高,比较稳定。凯越其实相信很多朋友也是非常清楚的,他与桑塔纳系列的车型是非常的类似,在国内的乘用车市场当中都拥有着非常强势的名称。但如今很多车型都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桑塔纳依然都表现的比较不错,然而我们说看到的这台凯越相对来说在名气方面下滑的比较严重一些。

这台车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在销售量方面就下滑的比较严重。这台车作为美系的一款车型,在我们国内征战的时间也确实是非常长,如今这台车已经慢慢的开始出现疲惫的情况了,它的吸引力也是越来越差,在销售量方面显得难以支撑了。

这台车之所以出现失败的情况,就是跟我们整个市场的不稳定性有着分布开的关系,同时这台车还有着她自己的缺点,她也是出现了两年的空档期,要知道两年的时间变化是非常大的。如今这台车想要再一次吸引众多消费者已经是比较难了,虽然说他的入门级车型已经是降到了6万左右,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已经是无人问津了,两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经常关注汽车去的朋友一定也非常清楚,两年的时间发展是非常快的,很多朋友都在说电子商品的发展非常迅速,其实汽车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别说是两年的空档期,就算是一年的空档期,各大品牌车企都已经推出好几款车型了,这样对于整个市场的竞争压力只会加强,不会削弱。

特别是我们国产品牌的一些车型推出新款车型的,或者是升级老款车型的频率是非常高的,基本上都是一年一更新两年一改款。别克凯越这台车同样他也是有着非常多的劲敌雪佛兰的车型,日期的车型,德系的车型,国产自主品牌的一些车型相对来说都有着较好的发展,对于这台车的打压可想而知。

别克系列的车型相对来说更多的是注重于10万到20万以内的汽车市场,在这个市场当中相对来说别克系列的车型它所拥有的消费群体还是比较多的,相比较与凯悦真的诚心来说,在重视度方面是比较偏低。同时我们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存在的疑问也是非常多的,在加上许多媒体人对于三缸发动机各种各样的描述,让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就更加的畏惧了。

其实整点上来说这台车在内饰方面的整个设计以及整体的品质还是比较不错,至少在这个价位当中相比较于日系车型或者是德系的一些车型来说,它整体的档次性以及设计理念都还是比较不错。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车型,其实这台车在空间性能方面相比较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较为可观的,很多美系的一些车型在空间性能方面相比较于日系的车型或者是德系的车型来说,还是较为优越一些。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4468mm,车宽1765mm,车高1469mm,轴距2611mm,车重在1.1吨左右。

毕竟是一款家用的乘用车,相对而言它的空间性能是可以满足正常的家用,如今这台2020款的凯越在性价比方面,从之前的8万起步已经变成了6万起步的一款车型,而且顶配车型也不过是7.7万起步。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采用的是1.3L三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采用了两套变速箱,分别是五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07匹,峰值扭矩133牛米。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7L/100km以及5L/100km。相对来说这样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不错,主要得益于1.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三缸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