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w12加长版多少钱(奥迪a6w12价格多少)

奥迪在国内最成功的车型莫过于奥迪A6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自主品牌的各项指标达不到使用标准,急需一批公务车辆时,1987年,大众集团的董事长来华考察,发现中国汽车市场很有潜力,立马拍板将奥迪100车型在中国上马生产,从代号C3的奥迪100至今,这一代奥迪A6L的代号已经变成了C8,也是A6车系的第五代产品。这就促成了奥迪在国内以“官车”身份统治这么多年的结局。

这一代奥迪A6L实际上重树了A6车系的时代形象,从“官车”到“商车”的固化印象从这一代产品开始已经被颠覆。

优点:空间大,座椅舒适,内饰看起来气派、豪华。改款后的奥迪A6L TFSI车型由原来的2.0T+CVT组合变为了1.8T+7速双离合的组合,直观加速感受更强,初段比原先的动力总成更猛,但平顺性有所下降。

缺点:储物空间少,后排中间隆起太高,胎噪大,高速的风噪比较大,内饰有异味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售价:40.98万-65.38万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L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锋利的线条充满了整个车头。并且,新款的奥迪A6L还拥有两种外观设计,分别是雅致型和动感型。前脸包围两侧的造型是最容易分辨动感型与致雅型区别的地方了,动感型的层次感与运动感更强,致雅型则更为沉稳。

作为“灯厂”,奥迪在新一代A6L身上也下足了功夫,全系配备了全LED矩阵式自动大灯,无论是哪款车型,你的前方都可以被照的透亮。我们这款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普通矩阵式LED大灯,而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照明角度更丰富、亮度更高、并配备盲区照明和弯道随动照明功能的高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上,前大灯也锋利感十足,后灯组则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并且支持流水式点亮,整个灯组也使人感到一种强大的气场。

车身尺寸上,相比上一代,全新A6L的外观棱角更加分明,一体式进气格栅、分层式腰线设计,豪华不失运动。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前代车型长度增长14mm至5050mm,宽度增加12mm至1886mm,高度增加9mm至1475mm。经过加长后的奥迪A6L在侧面车身比例上也变得更为协调,整体线条给人一种舒展与优雅的感觉。

内饰上,这一代奥迪A6L的中控有了极大的升级。被称为虚拟驾驶舱设计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着细腻且全面的显示效果;中控台上方的10.1英寸大屏显示效果与反应速度都非常出众,且按压后会有物理触控反馈,并配合“啪嗒”的按键音,质感极佳;下方还有一块8.6英寸的彩色触控屏,平时更多会显示空调控制系统,而当你需要在车载导航中输入文字时,它又可切换为一块手写板,并且一直以来,奥迪MMI系统的手写判断能力也算得上是同级别顶尖水平。

中控台也是一大亮点,双触摸屏使得整车内饰的科技感提升到了另一个档次,毕竟另一台搭载双屏的奥迪车可是旗舰车型A8L。

动力系统上,与以往的1.8T起步不同,这次以2.0T起步,还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还有12V轻混,而3.0TV6版本还将标配48V轻混动,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混合喷射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提供140kW和165kW的峰值功率。匹配小惯量涡轮增压系统,进一步增强发动机的动态响应速度。新的3.0L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5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即340马力。

虽然纸面上的数据看起来不高,但是我相信没有人会质疑奥迪的加速能力,更何况奥迪还有着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Dynamic模式下的整车响应都会变得极为激进,足以满足你偶尔的激情了。

奥迪A6L,作为当前奥迪家族的走量车型,奥迪A6L深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的6月份卖出了16005辆的好成绩,成为了同级竞品车型中的佼佼者。

奥迪品牌2020上半年销量情况

A6L之所以受到广大国内消费者的追捧,是有原因的,除了与品牌力有关外,亲民的售价也是这款车大卖的关键,目前2020款A6L终端优惠超过了6万,入门车型价格跌破了35万。

养护费用
1、保险费:奥迪A6L新车保险一年一万2,第二年如果按最低档次购买,费用也需要8000左右。2、保养费,奥迪A6L保养10000公里保养一次,按一年行驶一万公里,小保养一次价格在1480元左右,中保养2800元左右,大保养6400元左右。

3、燃油费,奥迪A6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6.8L,实际用车油耗基本在9.5L左右,一年油费大概6555元。

4、杂费,还有平时日常洗车费、过路费、轮胎零配件更换等按2000元计算,那么一年开一万公里下来保险8000+保养1480+油费6555+杂费2000=18035元。这还是保守估计。

技术数据

2020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车身: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整备质量1800 kg,行李厢容积430L,油箱容积73L

发动机:L型4缸,涡轮增压,排量1996 cm³,最大功率140 kW (190Ps)/6500rpm,最大扭矩370Nm/4200-6000rpm

行驶性能:0~100 km/h加速8 s,最高车速230 km/h,工信部综合油耗6.7 L/100km

2020款奥迪A6L正式上市,这款车在产品力上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比如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提升明显的行驶品质,都做足了打硬仗的准备。奥迪A6L在2020年上半年仍旧售出7.40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3.79%,算是比较亮眼的成绩单。在国内的中大型车市场,BBA三强是永恒的旋律,随着奥迪A6L的重新崛起,可以说德系三强重回同一起跑线,新一轮的竞争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