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认识你(不后悔认识你的文案)

1.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挺过去。

2.本以为自己无坚不摧,百毒不侵,没想到最后终究还是一个疼了就会哭的孩子。

3.后来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不再表露难过,习惯了不再把心事诉说,也习惯了你不再爱我。

4.我曾经以为一个人的感情和依赖,从有到无会是一个渐渐消减的过程,但事实是,它会在某一个时刻甚至某一个瞬间,突然地立减为零。

5.你可能真的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睛继续微笑的感觉。

6.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7.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转辗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8.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9.当没人懂我时,我学会了不解释。当所有人忽略我时,我学会了一个人。

10.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