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兼职一天可跑多少公里(兼职跑滴滴一年能跑多少公里)

Hello,大家好,老陈又来分享日常了。今天相当的郁闷啊,为了接超级大单,浪费了不少时间,7小时、6单、才跑了133块钱!亏惨了!

主要还是自己贪心了,一心只想跑大单,小单子看不上,结果发现小丑竟是自己,人家也看不上我,大单子估计都给全职司机了。要不是快中午的时候接了一个到大学的,20几公里53块钱的特惠单,感觉今天都要挂白板了。

非常的感谢这单的乘客,为我的收入做出的贡献。因为路程还是比较远,那位乘客又主动跟我讲话,所以跟他聊了几句。开场白基本都一样,问我全职还是兼职,跑好久了,收入怎么样,跟他说了之后,乘客说他以前一直觉得,像我们这种下班之后还要兼职跑滴滴赚生活费的,应该都是家里面有些困难的,结果后边他遇到了很多兼职司机,发现其实家里边都还挺有钱的。

我一听,赶紧说我不是,我是真的困难!后边就跟我讲他之前遇到过一个兼职司机,也是30来岁,家里做酒水业务的,还跟王老吉公司有业务往来。家里两个孩子读书,所以他也是有空就会出去跑滴滴,赚点养车钱。

还有个比较搞笑的,一看就是我们川渝这边的司机,乘客说那个司机也是下班出去跑滴滴,开的纯电的车。说刚开始孩子小没时间跑,每天净围着孩子转了。现在,孩子大了,下班之后在屋头闲起,没事就打游戏,然后家里的那位就这也看不惯,那也看不惯。后来他就出去跑滴滴了,天天把流水给媳妇一看,嗨呀就高兴了。

还好我媳妇是比较善解人意的,要是我哪天想偷个懒,她也不会说什么。其实,就现在我们的司机群里边,跟我一样兼职跑滴滴的也很多,有跟人合伙开公司的老板,平时也没啥事,也有普通的上班族,大多跟我一样都是利用多余的时间,想要多挣一份收入。咱们也没想过凭着跑滴滴能够挣什么大钱,但是人还年轻,也不想白白浪费掉自己的时间,总觉得做点事比闲着要好。

意思就是:“我本事不大,但是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努力让家人的日子过得更好些。”

结语:

大家好,我是90后重庆滴滴司机老陈,往后我会持续跟大家做更多接单技巧和路上故事的分享,欢迎同行朋友们一起交流学习,或者留言分享你的故事。还有大家要是对跑滴滴有什么想了解的,也可以私信给我留言。

重庆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