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贴膜多少钱(铃木gsx250r贴膜多少钱)

想买车的时候的你,每天睁开眼睛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早上8:30的必须要到的晨会?拖了一周都还没完成的PPT?客户昨晚给你发的邮件还没回复?还是今天要去哪里看车呢?

别再被市场上各种品牌乱了你的眼,你只要选择我们就对了!

7月21日(下午14:00)长安铃木桂林福航年中大促销!

长安铃木全系车型都有重磅优惠政策购车最高享8.5折!8.5折!两小时让利抢购!击穿底价!!!

活动内容

1、到店礼

活动准时到店,并且现场关注“长安铃木桂林福航”公众号转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到店礼一份!

2、诚意金礼

活动前交付100元诚意金,活动当天购车赠送3888元大礼包一份

(礼包有:真皮座椅或行车记录仪、全车膜 、脚垫、挡泥板)

3、互动礼

活动现场参与互动节目送精美,礼品一份

4、订车礼

凡活动当天订购指定车型即赠送汽车导航一个

5、抽奖礼

活动前交付100元意向金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参与抽奖赢好礼!(100%中奖)

觉得还不够?这只是个开始,请往下看!

启悦

启悦购指定车型最高优惠享8.5折!!再送导航一个

家用家轿启悦搭载1.6L发动机的,匹配全新

6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是很大的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维特拉

维特拉最高综合优惠19000元,首付零元起、购车享零利率

作为硬派城市SUV开创者,维特拉家族历经27年时间的淬炼,长安铃木维特拉将经典设计语言与最新潮流元素相融合,激发出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硬派风尚,堪称都市SUV新一代高颜值“硬汉”

骁途

骁途最高综合优惠19000元,首付零元起、购车享零利率

都市SUV骁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结合之前S-CROSS,新车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融入LED示廓灯。


时间:7月21日14:00(下午两点)

地址:长安铃木桂林福航4S店(桂林市象山区长虹中路蓝天市场7栋)

如此优惠的价格,各种送送,机不可失,抓住机会,错过了只能拍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