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2(传送门2人格核心有哪些)

V社解谜游戏《传送门2》受无数玩家喜爱,而它还提供方便的模组编辑器,粉丝能制作更多关卡和玩法。去年就有人发布了名为《传送门Reloaded》的大型独立MOD,引入了第三个传送门和“时间线”的四维概念;该mod对所有《传送门2》玩家免费发布,如今已拥有超14000条评价、“好评如潮”,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该mod此前一直不支持中文。

而在今年5月3日,《传送门Reloaded》MOD发布了1.1.0更新补丁,不仅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复和优化,还加入了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在内的字幕翻译!这样一来,国内玩家游玩这个MOD就没有语言障碍了。

《传送门Reloaded》中一共有25个全新的烧脑谜题,其最大玩法特色就是第三个绿色传送门,这个传送门能让玩家在现在与20年后的未来之间传送,这一奇妙而超现实的玩法设计也大大提高了该MOD的难度,需要玩家跳出思维定式来破解新的谜题。

感兴趣的朋友可点此免费游玩《传送门Reloaded》(需要拥有传送门2游戏本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