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天富平台)

国家发改委对新疆天富

企业发展给予较高评价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司创新驱动中心、兵团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兵团咨询中心及石河子大学有关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0人,带着《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和《兵团产业布局与标志性产业发展研究》两个课题,在八师石河子市发改委的陪同下,走进天富集团进行调研,并参观新疆天富文化展厅和电热气水物流集控调度大厅。

“一个企业,承担了水电气热全方位的服务,从单一的电力供应到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能源服务商,天富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天富集团向调研组介绍了天富集团的产业发展及未来规划。

参观中,调研组对天富房产的整体装配、天科合达的碳化硅晶体、天富易通平台等天富近几年发展壮大的产业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企业发展有思路、企业创新有办法、企业服务有广度、企业改革有胆识。” 调研组对天富集团前瞻市场需求、勇于创新发展、创建天富城市服务模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刘连海 徐亮 李俊)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编辑:单钥 编审:王峙涵

欢迎来稿,投稿邮箱:8677253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