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轮子怎么拆图解(行李箱轮子怎么拆图解视频)

行李箱的轮子,虽然能在搬运衣物的时候省很多气力,不过不经意间总是会有头发缠在轮子上,要是头发缠的多了,轮子甚至没办法转动,很烦人。如何去除缠在轮子上的头发?下面分享一些小妙招。

1、用钢锯条和镊子

头发缠得很紧,如果用火烧,只能烧掉一部分的头发,这时候可以用钢锯条的锯齿折断头发,之后滑动轮子,接着用镊子将其清理干净。

2、使用眉剪

眉剪的剪刀部分很细,能伸到轮子的间隙里,只要将剪刀放到缠有头发的轮子间隙中,同时连续转动轮子,用剪刀将头发剪断,这样轮子上的头发就会脱落。你可以适当地调整剪刀的角度,看下如何剪得才能剪的更干净。

3、拆下轮子

有些行李箱是能够把轮子拆下来,只要用六角工具就能做到,这样不管有多少头发都不要担心,这要拆除轮子,就能清除干净。

注意:

提醒你,当你拖着行李箱走过铺着毯子的过道时,记得提起行李箱,不要把行李箱放上面拖动,否则很容易把头发缠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