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出什么新门派(梦幻西游新出的门派)

梦幻西游:新门派东海渊果然强无敌,能秒10能20连击


在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预热后,新门派东海渊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消息,就是其具体的内容不能确切的知道。1月1日晚嘉年华星河之约如期而至,新丁和杨洋一起带来了新门派相关的内容。

就从目前的发布情况来看,新门派妥妥的强无敌。

东海渊可拜种族:所有

东海渊地点:东海岩洞

东海渊师父:未知

新门派技能,以虫之嗤、蛙之影、龟之象为核心

虫之嗤:增进1层境界并进入“虫之境”,对地方2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每层境界额外增加1个目标。

这是一个类似变身的,需要先使用进入一个状态才能获得使用效果。但是要注意,这个“增进1层境界”是可以叠加的,目前暂不知道可以叠加多少层,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初始秒2,叠加能到秒10,看一下发布会上的技能演示。


可怕不可怕?实际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任务要的是出手能秒,连定心套都忍不了,谁会让你在那叠层数,华而不实。

蛙之影:增进1层境界并进入“蛙之境”,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2次法术伤害,每层境界额外增加1次伤害。

有了前面的经验,再看这个就知道,妥妥的能无限叠加到N次啊。看一看现场的技能演示吧。


可怕不可怕?这攻击了多少次?我是没数清,但绝对超级点杀。

龟之象:增进1层境界并进入“龟之境”,召唤1个海龟进入海龟石像,每层境界额外召唤1个海龟。每次你使用攻击性法术时,海龟石像会弹出1只盖贵追加1次法术伤害。

这是一个集召唤、输出为一体的技能,使用起来比较复杂,但效果相当强大,现场的演示把我看懵逼了。


伤害高于上面的单体连击,群秒次数还多,这要是实战中涌出来,怕是比谛听的效果还要强大,毁天灭地。不过这个机关枪一样的输出是有召唤出来的龟追加的,既然这样对方就可以提前清掉你的龟以应对。

总体来说新门派的技能花哨无敌,观赏性独一无二,目测将会迎来一大波转门派。

新资料片将于1月19日正式上线,期待会有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