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雅马哈gtr125多少钱(雅马哈gt125价格)

真没有想到在本次米兰车展上雅马哈更新了FJR1300,雅马哈将其定名为“终结版”,在车展现场该车与全新车款比起来,这台超级巡航旅行车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像一位老朋友。

FJR1300自首次投放市场至今已经有20多年历史,它与本田ST1300、川崎1400GTR和宝马R1200RT是同一种车型,都是巡航车中的佼佼者,但时过境迁纯粹巡航车并不是当下主流热销车型,能够继续更新只能说有情怀的需要。

雅马哈坚持为它升级了发动机和排气系统,满足在欧美市场销售的条件,作为曾经的“最佳运动旅行摩托车”搭载平顺的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1298cc,最大马力144匹,欧五排放标准。

全新FJR1300没有当下主流的TFT仪表和无匙启动等科技配置,但自身仍具有的YCC-T 电子油门,D-Mode两种动力模式可调,电动可调风挡,自动巡航控制,TC牵引力控制、ABS防抱死系统、电加热手把等等高端车配置。

全新FJR1300分为AS和AE两个版本,区别在于有无电子避震和随动大灯,参考上一代高配版本售价1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7万元,如果进入国内售价15万,你会考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