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os(氧os和氢os有什么区别)

IT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经过几个月的 Beta 测试之后,一加现向全世界 OnePlus 9 和 9 Pro 用户推出了 OxygenOS 12 稳定版更新。

新版本的 OxygenOS 12 更新带来了 UI 更新和一系列新功能。IT之家了解到,尽管 OPPO 的 ColorOS 已经与 OnePlus 的氢 / 氧 OS 合并,但全新 氧 OS 用户界面仍然保留了 OxygenOS 的特色,相信很多一加粉丝会喜欢。

此次更新带来了一系列功能。例如一加 Shelf 卡片样式,包括耳机控制栏,一加 Scout (通用搜索),和用于统计用户健康数据的 OnePlus Watch 卡片,还包括全新的功能切换设计,帮助你快速在工作和生活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此外,一加图库已实现在滑动缩略图时支持双指缩放布局,而且 Canvas Always On-Display 也更新了新的样式、颜色线条以及对颜色和外观优化得更精细。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全新的氧 OS,手持一加 9 和 9 Pro 现可进行手动刷机或检查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国内版本的一加 9/9Pro 此前已收到 ColorOS 12 正式版更新,带来大量全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