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钥匙一把多少钱(大众cc的钥匙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大众CC这台车,我觉得目前有点尴尬,特别是顶配版三厢的CC,毕竟这个价位都可以买BBA的43C了,那么,顶配版CC到底值不值得买?性价比如何?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

21款大众CC三厢顶配版车型为 380TSI 耀目版,指导价为29.29万元,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21款的CC看起来起来的确是更加运动的,由于调校和定位的原因,CC的整体姿态更加低矮。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双目式的LED大灯灯组视觉效果比较出色,尾灯采用较为扁平的造型,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车尾都采用了多条平直线条进行勾勒,配合低趴宽体造型,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侧身

内饰上,这一代的大众CC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入门级的奥迪车型,9.2英寸中控屏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整体质感比较出色,科技感氛围比较浓厚。内饰设计方面,这一代大众CC也抛弃了过去过于古板和单调的内饰,虽然进步称不上明显,但还是能看出来的。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内饰

配置上,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悬架,电动天窗,运动套件,无框车门,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LED光源,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延迟关闭,30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装置,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毕竟这个价位上的顶配车型,配置都不会太差。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65*1870*1459,轴距为2841,由于CC偏运动,因此空间相比迈腾这样的中型实用轿车会略差一些,而且后排头部空间受到溜背造型影响,提醒高大的乘客可能会有点难受,而且中央地台也比较高;动力上,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出色的扭矩在起步阶段具有较强的加速优势,挡位变换也比较迅速,加上调教出色的底盘,可以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作为大众品牌旗下较为激进的车型之一,CC的表现一直都不温不火,但这款车是一款非常有个性和特色,比较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要说性价比的话,相对比同品牌下的帕萨特、迈腾,同为中型车定位的CC在定价上要高出好几万,高出的价格你能得到什么?只有一副高颜值的外观,仅此而已,内饰设计依旧很大众,消费者最关心的空间表现,不及迈腾、帕萨特,以往消费者或许会冲着其颜值,花多几万块买它,现在,能选的车型太多,并且内饰、空间等其余的,也都较为普通,甚至不足,特别是顶配版的CC,价格都可以选择BBA的43C,这更让许多消费者萌生退意。

21款大众CC顶配版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花这个价格去买一台大众CC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