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汽车全款要多少(帝豪全款下来多少钱)

#吉利新帝豪全款落地价多少#


如今的自主品牌汽车无论是外形与内饰设计,还是三大件方面的技术都今非昔比,有些国产车企在同样售价的前提下品质、品质甚至都超越了绝大多数合资品牌。这其中就不乏国产品牌吉利,那么近日全新的吉利新帝豪上市了,吉利新帝豪全款落地价多少可能是很多网友比较关心的,接下来就跟大家好好的解读一下。


为了更直观地给大家分析新帝豪全款落地价多少,我们选择帝豪2022款 1.5L CVT旗舰型,来为大家算一算它的落地价。

首先价格方面,新帝豪2022款 1.5L CVT旗舰型的官方指导价为88900元,以京津冀地区为例,部分经销商有最高4000元左右的优惠,官方指导价优惠4000新帝豪这款车型的终端价格为84900元;如果全款购买的话,再加上商业险大于4740元,上牌费用500元,购置税7513元,车船使用税150元,交强险950元,那么总的落地价就是98753元左右。

 2022款新帝豪 1.5L CVT旗舰型配备了1.498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4kW,峰值扭矩是147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配置方面新帝豪配备速度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五项安全性配置。另外值得表扬的就是新帝豪出厂就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用户买车后就没必要把新车拆来拆去安装行车记录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