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技术学院(苏州信息技术学院分数线)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美丽的苏州湾畔,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专科学校,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唯一一所独立办学的高等院校。

  学校现有占地面积36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278名,专任教师250名,高级职称80余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1名,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名,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0名,江苏省新闻出版系统领军人才1名,姑苏宣传文化重点人才2名。

  目前,学校设有智慧财经学院、通信电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现代商务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共有23个专业,其中3+2本科专业2个,在校学生6400余人。

  学校重视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先后成立了政府与学校共建“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学院与企业合作建设“德奥应用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等,形成特色鲜明的“多元发展、项目学习、协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建有省级首批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和苏州市服务外包培养培训基地。

  江苏招生代码: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