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g定向流量包是什么(联通20g热门定向流量包)

手机套餐的分类和注意事项

我们的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推出的套餐数量之多,让人们眼花缭乱。很多人在选择套餐的时候无从下手,出现选择困难症。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适合的套餐,把常用的套餐分为四大类:标准套餐、大流量套餐、不限量套餐、定向-日租卡套餐。

关于这四类的套餐的具体特征,大家可以从名字中看出来,也可以翻阅笔者之前的文章,其中有详细的描述。今天主要给大家简单叙述选择这四类套餐的注意事项,以免大家选择不划算的套餐。

标准套餐不建议大家选择,因为这种套餐是比较早期的套餐,包含的流量非常的少,通常只有几百兆,例如中国移动的4G飞享套餐、中国电信的乐享4G套餐、中国联通的4G全国套餐;大流量套餐,其实是标准套餐的升级,把套餐内的流量升级到2G以上,大家在选择大流量套餐的时候一定要对比同价位的不限量套餐,通常情况下,不建议大家选择50元以上的大流量套餐,原因是不限量套餐的价位已经降低到50元左右了;不限量套餐,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达量限速的阈值以及降速的速率,这个关系到我们达量后的使用情况;定向-日租卡套餐,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套餐内有没有包含一定的通用流量,这个关系到我们需不需要每天都要开通至少1G的日租流量包。

中国联通流量天天卡套餐资费和内容

在前面套餐的分类中,定向-日租卡套餐是我们把定向免流套餐和日租卡套餐合并在一起的,因为通常情况下,定向免流套餐的套餐外流量是以日租形式出现,而日租卡套餐也会有一些定向流量,也有一部分不包含定向流量。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中国联通的日租卡的套餐,名称为“流量天天卡”。这个套餐的资费和内容非常的简单,月租为0元/月,套餐内不包含任何语音通话和流量,套外语音资费为0.15元/分钟,套外流量资费为1元1GB/天,自动续订,当日有效。

流量天天卡套餐优点及办理方式

对比其他日租卡套餐要收取一定的月功能费或者基本费用,该套餐在月租上是比较实惠的,1元1GB/天的套外流量资费算是正常的标准,相当于每个月30G的流量。

该套餐目前只有在宁夏才可以办理,省外的朋友可以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区域选择为宁夏,或者直接登录宁夏联通网上营业厅就可以找到“流量天天卡”。不同于其他网上办理的是配送范围只能选择宁夏,我们只能通过当地朋友邮寄来获取。如果说还有其他性价比较高的套餐,我们会及时给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