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4手动挡多少钱(帕萨特14手动挡多少钱)

现在在中级车领域里面,话题性最高的车型,其实不是凯美瑞,雅阁,而是这款大众帕萨特,它以前是最受国人欢迎的B级车之一,自从中保研事件之后,现在更是在售价门槛上做出了让步,在大部分区域更是从18.49万起售价低至了14万起,不得不说,这对于以前很喜欢帕萨特的朋友们来说,真的可以捡漏,不仅如此,全新2020款还加入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还有智慧车联系统,从它的操控以及经济燃油方面来看,一样是表现得非常出色,那它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公认的实力派帕萨特,跌至14万多,起步1.4T油耗5.7L,单挑凯美瑞。


它也一直是B级轿车领域中的常青树,咱们都知道,全新帕萨特诞生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在全车由内而外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它在全车达到了1.6吨重的车身上,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3 1836 1465mm,轴距为2871mm,关键是,它的座椅软硬适中,支撑非常到位,坐姿舒适性很好,还有航空睡眠头枕,两侧手动遮阳帘和老板键等等,整个车内的空间也要比凯美瑞体现得更加宽裕。


当第一眼看见它,就会被它迷倒,它的车头使用了镀铬装饰,非常耐看,前脸标志性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很霸气,搭配两侧的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组,加上帕萨特专属英文字母,更是瞬间提升自身应有尊贵感,车身侧面是修长的流水光影造型,近5米的溜背式车身,不得不说,帕萨特真的是非常气派,而且越来越懂国人的审美了。



在内饰布局的打造上,进入到车内,可以说整个视觉感都可以媲美奥迪A4L了,它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还设计了点阵式纹路,大量覆盖环保软体材质运用,赢得视觉的同时又不失大气,而且我们也能够很好的感受到,主流的配置也基本都有能看得到,中控更是采用了10.2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导航大屏,辅以丹拿高级环绕音响,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总之,全新帕萨特非常适合家用。


而从整车的动力性能和行驶品质来看,2020款大众帕萨特还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对应尾标280TSI、330TSI、380TSI,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最低配商务版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提速也最快只要7.1秒,百公里油耗做到了低至5.7L,一如既往的平顺好用,一如既往的适合家用。


写在最后:对于向往B级车的朋友们来讲,这款2020款帕萨特非常适合一般家庭,而且现款也已经跌至14万的裸车价,你是买来家用的非常适合,现在赶紧捡漏,年轻的外观,全新的内饰,换做是你们,你会在它和凯美瑞之间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