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断裂康复训练(跟腱断裂康复训练方案)

本人24岁时因为打篮球跟腱撕裂,断裂时的感觉像是被人用棍子暴力猛抽一下,那种直达神经痛感瞬间让我意识到事情不妙,然后在队友的搀扶下拖着脚踉跄下场。

接下来,一个人拖着一条废腿和大行李箱,在满车人诧异异样的目光中登上了回乡的客车。

回到老家,在县中医院做了手术。因为没用镇痛棒,麻药劲儿过后,疼得冷汗淋漓彻夜未眠。

术后两个月,每天钻研于贴吧跟腱断裂吧和微博网友们分享的康复训练日记,渐渐恢复信心,也开始在断友细心的指导下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北京一断友老哥送了一双跟腱靴给我,帮我度过了最危险的二次断裂期,万分感激!这个世界,好人还是更多些的。

在微博我开过类似话题,回答过一些断友问题和疑惑,我觉得天下断友一家人,断过都是天涯沦落人,我有必要也有义务传承断友精神,让更多处术后心力交瘁失魂落魄中的断友重燃斗志,积极面对生活。

如果你是断友,你很迷茫,欢迎叨扰我,有问必答,断友一家亲,都是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