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君越概念车多少钱(君越2018款多少钱)

【十堰绅协17年别克老店,上汽通用五星级经销商,现车多,优惠更多!】

别克君越首付10%低至4.1万,四年惠贷月供低至1787元(年供52585元),五年标贷月供低至3578元◆到店试驾可享精美试驾礼包。◆一张驾驶证即可轻松办理,最快当天可提车。

简洁饱满的型面,柔美韵动的车身线条,纯粹而真实地展现2022款别克君越优雅动感的豪华气质。源自别克Avista概念车的全新飞翼式格栅。更大尺寸的格栅横向延展至展翼型LED大灯并融为一体,显著提升了2022款别克君越的视觉宽度。层次丰富而立体的造型设计,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点缀,尽显豪华和精致。展翼型全LED大灯创新采用先进的光幕技术,营造出更加均匀亮丽的光幕照射效果。支持HBA智能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提升行车安全。2022款别克君越的流线型设计保证了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势。得益于全新设计的车身比例、精确优化的局部造型、长达1000小时的试验分析。更长、更低的车身更接近低风阻原型,经过精心模拟测算的进气格栅开口、引擎盖相对位置、前后风挡角度等力求更流畅的空气流动路线,再配合长时间风洞试验逐一优化车身每个型面,从而创造出 0.29cd的空气动力学造型。652T车型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迅猛,响应敏捷。552T车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之间取得高度平衡。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成为高效动力的典范。2022款别克君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更优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运用可变缸在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实现油耗与动力的更加平衡,综合工况油耗仅6.9

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根据工况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平滑切换,相同工况下两缸模式燃油经济性至多可提升15%。

35Mpa高压缸内直喷

油滴颗粒直径可到8微米,帮助缸内油气更好混合从而充分燃烧。减少颗粒物排放,全面满足国6B排放标准。

双涡管涡轮增压器

将1、4气缸和2、3气缸的排气分别使用独立的流道接入涡轮,消除气流干扰,大幅改善涡轮迟滞现象。配合电控泄压阀,提升涡轮响应速度。

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采用中置缸内直喷技术,将油气更充分地混合以提升燃烧效率。1700转即可输出,250N·m峰值扭矩,低转即可提供丰盈的动力感受,日常驾驶轻快有力。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更多的档位,更宽泛的传动比,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密的齿比设定,更敏捷的换挡响应,实现更平顺而愉悦的驾驶体验。全系标配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利用终身免流量*的车载4G网络,为你开启人车对话的智能时代。

*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门店地址:十堰市天津路天府粮油前加油站对面。(仅此一家,别无分店)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多种茶饮供您选择,店内提供免费午餐。给您一个五星级的购车体验。◆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关于我们

十堰绅协专注别克17年,专业可靠,值得信赖!

十堰绅协别克隶属中国正通汽车,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同时也是目前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在十堰地区唯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汽车专营店。2021年8月31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正通汽车单一最大股东,标志正通汽车正式进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国贸控股旗下控股的第四家上市公司

十堰绅协18年以来,服务了15000多位别克车主,凭借这全新的经营机制、精细的专业化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迅速的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公司主要经营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品牌系列车型,包括全新英朗、阅朗、GL6、威朗、昂科拉、全新一代君威、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全新一代GL8等十大车型。同时也是十堰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4S店,同时在整车配件、质量担保、索赔、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提供快捷的专业化服务。

十堰绅协13500多位别克车主的共同选择,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徐家沟村2组62号

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5日 至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