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雅阁多少kg(04年雅阁多少钱)

最近买一脸汽车可以说是捡到了大便宜,因为这家不经价格便宜而且保养方面都非常的好,当初一见到这车就觉得一定要买下来,因为这车不买的话会后悔的,当时也没有怎么做了解就直接给买下来了。

买下的是04年的雅阁汽车3.0L V6,这车可以说是保养的非常完美,因为这车已经有十几年了而且如今保养这么好也是非常的难得,要知道只要是十多年的汽车到如今不是成为废铁那么毛病也是相当的多,但这车一看就知道没有什么大毛病。

这车二手价格才5万,所以当时才会觉得这车不买下就会后悔,5万的二手价格这么便宜个人觉得吃不了亏,再加上当时原车主是一位企业的老板,老板在车上一般都舍得砸钱,也是如今这车保养好的原因。

这车在配置方面是搭载了V6发动机排量3.0升,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240马力,这车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当然这车在当年可是豪车,据说这车当年价格是30多万,如今能够拥有这车都是一种情怀。